產品介紹

聲默降噪防震系统為降噪减聲產品,有賴使用現代化的噪音振動測試儀和雙通道音頻分析器提供一站式服務,包括分析,設計,製造和安裝。由計算機支持的項目流程系统,創新的製造工藝及豐富的實戰經驗為聲默的客户提供最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產品列表

 
FS/FSP 開放式坐地減振器

30mm額定變形量系列
特別針對機電設備 (水泵、風機、冷卻塔等)和慣性地台研發的一種阻尼隔振懸浮裝置 。FS系列開放式坐地減振器有多種型號供客戶選擇 , 可根據現場不同的情況客戶可選擇相應型號滿足客戶自身的要求。


FS/FSP 開放式坐地減振器

50mm額定變形量系列


FSR/FSRP 限高式減振器

30mm額定變形量系列
特別針對機電設備(水泵、風機、冷卻塔等)和慣性地台研發的一種阻尼隔振懸浮裝置。FSR限高式坐地減振器有多種型號供客戶選擇, 可根據現場不同的情況客戶可選擇相應型號滿足客戶自身的要求。


 
FSR/FSRP 限高式減振器

50mm額定變形量系列


 
SH/SHP 天花彈簧吊碼
30/50mm額定變形量系列

特別針對機電設備(風機、風管等)和隔聲天花系統自行研發的一種阻尼隔振懸掛裝置。SH系列減振吊架有多種型號供客戶選擇,荷載範圍20-450KG。 


 
微孔吸音箱(MPA)
微孔吸音箱(MPA)是由高密度微米穿透孔的透明吸音薄片或薄膜組成.此透明吸聲箱特別適合對建築美學要求高的高透光地方,例如LED燈罩,窗,玻璃幕牆,玻璃館,玻璃隔聲牆等應用。
產品己取得香港區有關專利:
短期設計專利 16112657.1 / 16112542.0
外觀註冊 1700693.7M001/ 1700693.7M002/ 1700693.7M003/ 1700693.7M004
 

聚酯吸音棉
由100%聚酯纖維為原料,經過熱壓後以繭棉狀製成的。聚脂纖維吸音棉是一種多孔材料,它可以通過纖維的特殊高密度組織使聲音在空腔內形成回流,有效地實現吸音功能。本產品對人體無害,能創造一個安靜舒適的工作生活空間。
  此支承產品可特製迎合各種不同標準的建築,例如載入支承磚石建築,加固混凝土結構,加固鋼材建築等等。

泡沬纖維吸音棉
聲默泡沫纖維吸音棉是一種低容重,高密度結構、高開孔率柔性的納米超細纖維泡沫塑料,具有卓越的阻燃性、吸聲性和隔熱性。廣泛應用於有改善音質、控制雜訊等需求的聲學工程、建築裝飾業等領域。

 
阻尼反射板 阻尼反射板主要是把聲波反射擴散至不同方向,避免引起聲染色,聲聚焦和駐波的聲場問題,使音質更細膩精確是調音聖品,聲學場所必備利器。

 
GRG擴散體 GRG擴散體能將聲波從各個方向均勻的擴散出去,提供了理想的分佈和覆蓋面。而GRG基材是一種以優等天然改良石膏為機料,添加石膏專用增強玻璃纖維和環保微量添加劑,製成的預鑄或新型裝飾材料。

 
金字塔擴散體 金字塔擴散體令入射聲能向不同方向放射,能提供合理的聲學控制避免聲音粗糙刺耳或不穩定的擾動,從而實現更均勻的聲擴散。金字塔擴散體的幾何偏移中心位置根據黃金分割定理設計,使其更美觀,聲效更好。

 
阻尼墊聲默阻尼墊是以改性瀝青等材料為基礎,添加功能性助劑和填料製成的高分子阻尼產品。它們為減小金屬片層的聲音和振動輻射而設計。貼此物料後,它們能改善附著物的隔音性能。

 
柔性隔聲氈
聲默柔性隔聲氈是由高聚合物、金屬粉和各種輔助材料混合製成產品品質穩定,工藝條件控制方便。在建築業,它被廣泛用於隔斷牆(例如石膏板)的隔聲處理。材料品質輕,超薄,柔軟,拉伸強度大;施工方便;阻燃,防潮,防蛀;其最突出的特點是材料環保,隔聲性能強。
降噪隔音氈SR系列
聲默降噪地台板是一種高密度的發泡 , 其穿空率孔徑等都是經特殊設計製成。材料設計充分考慮到樓上的腳步、 說話等聲音,所以涉及的頻率範圍是被認可解決噪音和減低振動的有效解決方法。

 
複合減振墊RR系列
聲默複合減振墊材質是橡膠顆粒,橡膠泡棉,結合聚氨酯粘著劑合製成,適用於大理石,各種木制地板,地毯, PVC地板,及複合地板等的夾層,達到吸音減震的效果。

 
懸浮式隔聲墊 適合使用在所有包括垂直和水準的隔離用途。當家居使用大理石、瓷磚或木板地面時 ,能有效阻止聲音向周邊 , 特別是對層的鄰居造成滋擾及在浮築層的周邊使用。

 
牆身隔振掛碼 WB-2-14
採用優質一體成型冷軋鋼板和高阻尼彈性墊組成隔振降噪元件,設計成懸掛式緩衝減振吊掛碼。它具有高強度、固有頻率低和高阻尼的三重特點,能消除振動時振幅激增的現象,在較寬的干擾頻率範圍內有相當明顯的隔振降噪效果,特別適合對隔聲要求非常嚴格的敏感區域 。結構簡單,隔振效果好,是解決隔聲天花和原結構天花之間振動傳遞隔離的優秀方案。

 
隔音懸置器 CB-RR-50 用優質配件和阻尼彈性墊組成的隔振降噪元件,設計成懸吊式緩沖減振吊碼。它具有頻率低和高阻尼的特點,能消除由振動中起振幅激增的現象。

 
消聲器RAAC系列
聲默型號的矩形管道消聲器是一種吸收式隔板消聲器,能夠有效通過隔板部件內的吸音介質把管道氣聲能轉為熱能。 特製的RAAC矩形管道消聲器適用於管道式通風及空調系統。等等。

隔聲百葉窗LAAC系列
聲默LAAC30隔聲百葉窗是全能的室外百葉窗,帶有隔音活葉裝置,可降低通過百葉窗處的戶外雜訊級數。聲默LAAC30外形美觀,可搭配任何建築風格。按照空氣動力學原理成形的各個葉片可降低空氣阻力,含有水間能有效排除雨水進入。聲默LAAC30可獨個安裝,也可將多個拴在一起用於任何大小的空間。

隔聲板PAC系列
PAC隔聲板系統經特別設計可達到極高的隔聲效果 ,阻隔由室外或機械產生的高頻雜訊進入室內工作環境。隔聲板系統可將雜訊水準量減弱至48分貝的平均數,並可將大部分雜訊降至可接受的安全。

 
隔聲門板DAC系列 DAC隔聲門板兩面皆裝有特製金屬板 , 可達到最佳的降噪效果, 且安裝簡便。一般厚度為l00mm的DAC40。隔聲門板可以在兩邊加裝泡沫橡膠製成的邊緣封膠,從而使聲頻係數降低至39dB的平均水準。氣墊組成。

 
 

聯絡我們

  • 電話:
    (852) 2367 3232
  • 地址 :
    香港九龍尖沙咀寶勒巷29號寶昌商業大廈2樓